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寂寞

莫名的空虚;
侵袭着心灵;
我试着掩饰;
这难敖的情绪。
坚强;
永远提醒自己;
其实,
一样地
寂寞

6 条评论:

  1. 寂寞是什么颜色的?

    回复删除
  2. 我想,寂寞的颜色决定于个人的定义。
    对我来说,也许它是很深的紫色吧!深得接近黑色的那种颜色。寂寞时,也许会想起这个颜色,但看到这个颜色时,不一定会想到寂寞。难懂吗?其实我未真正想过这个问题。。。那你的答案又是什么?

    回复删除
  3. 不难懂
    对我而言
    是灰色的
    习惯了之后
    就会变成无色

    回复删除
  4. 我就觉得寂寞是无色的... ^^
    正因为它是无色的,所以生命就毫无色彩可言...
    纯粹是个人看法~

    欣彦到此一游~ ^^

    回复删除
  5. 黄俊源!没想到我跟你想的差不多一样~哈~

    瑜琳啊!自己的生活自己掌握啊~不要让生活控制了你... ^^ 我决不会让我的生活变成无色的~

    回复删除
  6. Lonesome, how should I put it....

    It is in a very bright colour, quite indescribable...

    Where i get this idea? Because I always feel lonely when i'm in the crowds where people are busily chattering...

    That kind of lonesome is very contrasting with the feeling. The rowdier the environment, the heavier the feeling of lonesome.

    so, i conclude lonesome is in a bright and shiny colou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