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探访

鲜少去读其他人的部落格,没时间也许只是借口。今天去好几个朋友的blog看看,算是开了眼界。首次去了一位朋友的blog,唯美的照片与文字,整个blog弥漫着悲伤与孤单。我自认是个蛮悲观的人,读了她写的文字,发现她的想法更极端。不过,很欣赏她的一点是,她勇敢地把不满宣泄在文字上。(虽然还是有点极端),还有的就是她坦白地承认她的孤单。

孤单。。。其实我未尝不是?只是我不会像她那么坦白地说出来。其实,在爱情道路上,我和她曾经有过相似的经验。只是彼此的处理方式大不同。在她的blog里,我读出了她曾被欺骗和伤害的不忿与痛苦,她不能原谅,也选择了怨恨。也许这会让她好过些。她的坦荡荡其实是很难得的,总比满是假笑的人好吧!但也因为她的性格,总让她受到流言蜚语的伤害。我能做的,也只是说声“加油!”了。

其他朋友的blog都很赞,有的好笑中带着讽刺,有的让人领悟出简单的幸福,也有的让我知道我未来的学习环境会是怎样的,至少可以想象一下。

期待将来大学的日子,也害怕着接下来的重重难关。对大家说声:“加油加油加油!”。J

5 条评论:

  1. 匿名01:39

    太夸张了啦。。。我没怨恨啦!只是想发泄嘛。。。 我还没有那么厌世主义。。。哈哈。。。

    回复删除
  2. Hehe..maybe I'm a little bit over in describing you.."Fa Xie" is good..don't keep all your things with you ya!Smile Always.^^

    回复删除
  3. ok time to update!!!!
    =D

    u noe i always admire ur writing. beautiful phrases in chinese.. something i can never achieve in this lifetime (according to what my ex-chinese teacher said. haha)

    回复删除
  4. Huh?You always admire my writing?But mine are just simple chinese words.I can never write excellent english like you,and my chinese isn't that brilliant too..Anyway,thankz for your updat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