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雨过天晴

哭了一场,好久没真正地失声痛哭了。虽然我看电视剧或书时是很容易哭的,在现实生活里是不常哭的。总是自以为是地认为哭是一种懦弱的表现,我应该更坚强的,所以不轻易让自己掉眼泪(看电影或书除外)。整理思绪,觉得自己只是在控制不了时才“爆发”。好久没哭得那么“用力”,还好家人都出门了。

从前的我,沮丧时都把情绪收在心底,不太找人倾诉。因为总觉得为何自己的事要麻烦到他人呢?后来,渐渐学会敞开心扉,情绪很坏时会尝试联络朋友。有时候,不为了寻求解决的方式,而只是希望有人能在这时帮你加油给你安慰。那种感激其实很温暖。

都过去了,也不是一两天前的事了。现在心情平复了,才想写出来。还记得那天,很desparate地在找个可以让我倾诉的对象。传了简讯给好几个朋友,一个根本没回复,有些为了第二天的考试在努力着,我当然不敢打扰。幸好最终有位朋友回复了我,真的很感谢你!也许你不知道你的回复对我来说是何等重要,也谢谢你给了我一些建议。现在算是雨过天晴了。也谢谢之前在忙之后还是有回复我的朋友,谢谢你的关心。

哭过了,反省了,也希望不会再发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