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烟火

烟花盛放的时候,
那一瞬间的璀璨,
让人心悸。
当它在下一秒消逝时,
夜空也只剩下那残余的星光,
有多少人喜爱那瞬间的灿烂?
又有多少人会记得它的光芒?
2007,
可以只是个号码,
也可以是个意义非凡的数字、年份。
我觉得,
它象个烟火,
虽然已消逝,
却为我们漫长的人生里
留下了印记。

3 条评论:

  1. 每个人的课程不一样嘛

    我们到头来

    还要读多四年

    不是更慢了咯

    回复删除
  2. 匿名00:00

    第一次读你的文章呢!
    感觉还很不错……
    满怀好奇地打开你的部落格……
    得到的就是奇妙的……感觉吧
    但可以肯定的是……蛮舒服的
    有点遗憾……自个儿的生活十分死板
    一点都不感性……
    (但我觉得我还蛮感性的啊!)哈
    却怎样都表露不出来……
    只是……在阅读文章的当儿……
    感觉很不错呢!就像在充电似的!
    好感谢你哦!

    回复删除
  3. 谢谢苹果。

    也谢谢这位匿名者,我还真的不晓得我的文字能让人觉得舒服...
    其实,我的生活也是死板的,只有在这里,或其他的文字集里,我才能静静地写。通过文字,我可以发泄、缅怀、抱怨、或是记下让我感动的事。

    可惜的是我最近真的没有那种心情了,不想为了写而写。希望时间能让我开拓新的事物、新的观点。就如苹果之前所说的,跳出自设的框框,会有新的体验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