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不曉得該從何寫起,
用著不屬於自己的電腦,不曉得如何轉換成簡體文字,姑且用繁體字來寫寫想說的.
最近,
不尋常的氣氛,總是瀰漫,僵硬與煩悶相互交替輪班.

當問題出現時,該做的是想辦法解決.但是這問題是我無能為力的,我抱起了鴕鳥心態,只能逃避.=(.
不想要讓那緊繃的問題一觸即發.我承認,我很懦弱.
越來越多的不認同,不諒解,甚至于討厭,難道沒發現這已經讓大家摩出了裂痕,磨出了不信任?
那副德性,讓我們越逃越遠,距離也是如此.
自以為是的威風,傷害了的是身邊那最親的人.難道都沒發現, 最親的那些離你越來越遠? 因為抗拒著討厭著你的惡劣.

變了,就是那麼明顯.

我可以狠狠地開炮,卻不想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默默忍受也是有限度的,只是,比我承受更多的,我更心疼.
不期待改過自新,是因為有過無數次的失望.

別讓我,最終只能對你,沉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