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新年(信念)


真的,新年,近在眼前。。

看着大家在面子书po的状态,都在说自己忙着办年货,去了哪捞生,又买了什么新衣。才真的觉得,新年真的到了。

我,真的,没任何过新年的心情。。没有期待,只是平静。
出国留学,这里,真的没有一丝新年的气氛。。预料中事。。

今年的,我其实准备随便草草过掉。年初一,遇上了新学期的第一天开课。。没特别沮丧,好像是。。更难过的都过了(再难过的也准备了),所以它变得平淡。

文字有些乱七八糟,原谅我。。这篇post没有新年该有的欢乐。此刻,我写不出。。

没关系,也只是一年在外。。游子的心情原来就是这样。。
新年,华人农历新年,我在你们的另一边,默默地许愿。。
信念,我,努力守住,虽然它已崩塌。。

不能一直散发着让别人都讨厌的沮丧或压力感(我不是总是被亏么?=X),终究还是新年~我该努力地快乐一点。。
明天的除夕夜,会和一班好朋友过。。那会是个特别的回忆吧。。毕竟我从未试过没和家人过年。。

希望远方的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快乐,心想事成。
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够应景了吧?=P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