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难受


天气,阴冷。
心情,也如此。
不好受,
这感觉,
持续。
不想,讨厌这样的自己。
是我的错?
反复地问自己?
难道,
完全,
不需要任何解释?
至少一句回复
或一声不好意思,
我要求太多了吗?
没尝试体会
那心情
说好了,问清楚了,确定了,
准备好了,却,没人。
能否提早通知一声?
能否换个角度想想?(我尝试换个角度想想)
能否不视之理所当然?=( 
不希望有下一次了。(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想说话,害怕说出让自己会懊恼后悔的话语。
真的是我的问题?我这糟糕的情绪管理。
朋友说,我对别人有要求了。所以,是我太小气了?
承认了,还是难过。
会好的。我需要更努力。
现在的我,只想躲在被窝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