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欠扁

时间不够用。。>.<…(那我为什么还在这里写字?>.<
读着4th year Final Year Project research paperssupervisor 给我们的。。难明白那些文字。。还有很多要读呢!自己也找了些。啊。。。明天铁定没时间了(另有事情办,迟些再写关于明天的“特事”)。大后天得见supervisor了。担心….因为真的未准备好。。觉得自己真的很欠扁,明明就还有很多事情未完成我却来这里写部落格。=/.


一堆的papers.>.<.左边的是读了的,看看右边还有那么多。。晕(睏了>.<

 放上最近的照片吧!最近的“文笔”退步了,写的文字没了从前的气息。好想念那时的冲动所创造的文字。




终于煮了想要煮的“广府伊面”,卖相与味道都不错。自我满足ing =)



某天被我败了回来的战利品。喜欢。=)

好了,发疯完毕。继续我那“催眠读物”。>.<

真是乱七八糟的文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