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大考->假期->开学

感觉上蛮久没来这里写写我的心情了。

前阵子都在忙着预试,考完后有一个星期的短假,假期也还剩几天而已。开学后得面对成绩,这次真的考得很坏,我想,我的成绩应该会惨不忍睹吧!

考完试,开始读前阵子所买下的书,读了Mitch Albom所写的<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很有意思。之前也读了他所写的及<最后十四堂星期二的课>,这位作家所写的东西能让人思考而感悟。虽然我没能深刻地体会他要表达的,但是阅读他的作品让我能静下心来,忘掉些繁琐。

开始接触另一名作家的作品,她叫饶雪漫。我也只读过两本她的作品,一本是<左耳>,另一本是<我不是坏女生>,阅读她的作品会让我的情绪低落。她笔下或真实的女孩的遭遇都另人心疼,还有些害怕。。。。

发现现在的自己倾向于阅读励志或调整心态的书籍。当我压力大或低气压时,阅读这类的书籍能避免我钻牛角尖。不过心情真的很糟时,我不会想要翻开书了。呵呵,有点矛盾。

接近5.00a.m.了,竟然没有睡意。窗外下起了雨。。。清醒着。

7 条评论:

  1. walao 有blog 没有打广告的leh。 还是纯华语的这种精神真是让人佩服。

    加油加油。



    p/s :结果你没考得很烂,我的却很恐怖。;)

    回复删除
  2. muahahahaa...

    now we know that elaine has a blog...

    haha

    but hey, very beautifully written poems and articles. you're a.. *wow* amazing writer..

    回复删除
  3. please write the story can or not? PLEASE...

    回复删除
  4. new post new post!!!!!

    回复删除
  5. Hihi. I am here to leave a foot print. I just post a few interesting articles, do go to my blog and leave a foot print when u're free.

    回复删除
  6. 匿名22:44

    你知道吗?
    压力=stressed
    但是,嘻嘻
    甜品=desserts
    看到了吧?好好加油!

    回复删除